轻尘月暮

一瞬动心 永远动心

【灿勋兴】你好,再见(十四)

重蹈覆辙吗  我剩下的半条命也给你


张艺兴被吴世勋猝不及防的吻在原地,这是吴世勋第一次亲吻自己,与自己偷偷亲睡着的吴世勋的浅尝辄止不同,这样的吻热烈又让人逃不开


十二年的记忆走马观花一样地涌入脑海,从两人结婚起,连吴世勋的面他都很少见到,这是这么多年第一次,两个人靠的这么近


如果,如果吴世勋能早一点这样对自己,哪怕早一个月,他都可以献祭一样地奉上自己的一切


张艺兴闭着眼睛感受着他落在颈间的轻吻,“你爱我吗”,只要你说你爱我,我命都可以给你


“我……”


一秒的犹豫足够张艺兴下定决心了,他不会再相信吴世勋了,他也不想再赌了


“下周一之前我希望收到吴总签好字的协议书”


“艺兴,我……”


张艺兴用尽了力气推开吴世勋,“你走吧”


冬夜里的寒风吹散了吴世勋的醉意, 他从张艺兴家里出来的时候已经快凌晨一点了


他坐在车里一直看着张艺兴房间里的灯暗了才放下座椅,他准备今天在车里将就一晚,明天给张艺兴送他爱吃的…,自己连他爱吃什么都不知道,真的是个很糟糕的伴侣吧


吴世勋想起两个人结婚后的第二天,张艺兴准备了一桌的早饭,不用细看就知道都是自己爱吃的,自己当时做了什么来着,连招呼都没和他打就开门离开了


两个人一起吃饭的次数屈指可数,张艺兴知道自己不爱吃外面买的,所以每一次都亲力亲为,自己却从未在乎过他做一桌菜需要忙多久,张设计师的那么漂亮的手为自己下厨真的是暴殄天物


想着掏出手机给金俊勉发微信,“艺兴喜欢吃什么”,等了好久也没收到回信,他又问边伯贤


网瘾少年边伯贤当然秒回,“宁有病病?”


这哥是喝酒喝傻了吗,你才有病病,还是算了,他记得张艺兴好像喜欢甜食,最喜欢赤豆芝麻汤圆和蜂蜜黄油味薯片


边伯贤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五分钟之后又发来一条,“他有胃病,很久不吃汤圆了,没看我们吃饭只允许他喝一杯吗”


边伯贤今天铁了心要吴世勋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这些年有多过分


“他长期作息不规律,薯片吃多了会上火,他很久没吃了”


“知道他的胃病怎么来的吗”


“你接手公司后第一个大单是他喝了半个月的酒换来的,京城最顶级的设计师为你应酬铺路吴总裁真是好大的面子”


“他躺在医院的时候你人在哪”


“公司刚稳定你又一声不响地走了,他为了给你守好公司就差每天住在办公室了”


“他觉得是他把你逼走的,他觉得亏欠老爷子所以每天赶回去陪着三个长辈吃晚饭再回公司继续赶设计图”


“他今年二十七岁了,他在你身边守了二十年”


“他是上辈子欠你吴世勋的吗”


“因为你他改了太多习惯了,他以前煮个面都能把锅烧坏,现在轻松就能做出一桌子菜”


“我们几个从小照顾到大的张艺兴凭什么要在你这受这个苦”


“你的爱不及他的万分之一”


“放过他吧,你做不到的别人会做”


吴世勋放下手机揉着太阳穴,没有回边伯贤的消息

评论(1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