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尘月暮

一瞬动心 永远动心

【灿勋兴】你好,再见(十二)

相遇是恩赐  也是教训


“我约了好朋友在我家吃,…不介意的话你也过来?”


“不介意不介意”,拿下张设计师就要先和他身边的朋友搞好关系


张艺兴觉得朴灿烈简直是这个世界上最平易近人的大明星


“你有什么特别想吃的吗”


“都好,我不挑”


大明星不仅能挣钱还很好养活


另一个电话紧接着打进来,张艺兴以为朴灿烈还没说完,一边开车门一边按下耳机“喂?还有什么要吃的吗?我去买”


“艺兴,是我,晚上一起吃饭吧”


“晚上我有事”


“我们总得聊聊吧”


张艺兴冷下目光,“再说吧”,说完挂断电话开车离开


金珉锡、金俊勉和边伯贤三个人敲门的时候两个人正在厨房做饭,所以三人进屋后看到的就是朴影帝戴着围裙,拿着菜刀和他们打招呼的画面


那一瞬间,怎么说,有点诡异……


金珉锡:……


金俊勉:???


边伯贤:!!!“卧槽艺兴哥你让影帝在你家切土豆???”


“你们好,我是朴灿烈”


“你好……”


五个人相对而坐,颇有三堂会审的架势


朴灿烈本来是来蹭饭的结果一桌子菜差不多都是他做的,他长的好看性格又好,很快就和屋里人熟悉了


多数是三个人在问,朴灿烈在答,张艺兴怕他不自在,可看他没有一丝不耐烦的回答着每一个问题,心里朴灿烈的分数又多了十分


“伯贤你吃点黄瓜,你挑食你……”,边伯贤可太感谢这个门铃声了,门外的人简直是救了自己一命


离门最近的朴灿烈很自然的走去开门,哟,这不是情敌吗,朴灿烈扯出标准微笑“请问你找谁”


吴世勋可没有漏看朴灿烈眼底瞬间收起的戏谑,“我找张艺兴”


左边坐着朴灿烈,右边坐着吴世勋,张艺兴觉得自己吃完这顿胃病指定得犯


边伯贤坐在一旁拄着下巴看热闹,金珉锡和金俊勉也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继续吃饭,张艺兴的眼睛在三个人之间来回游离,哥哥弟弟今天太不靠谱了


朴灿烈举起酒杯打破沉默,“艺兴,这位是……”


“我上司”“他老公”


朴灿烈眉毛一挑,“原来艺兴已经结婚了啊”


朴灿烈对上吴世勋看向自己的眼睛,挑衅地说道“我本来还准备追求艺兴呢”



评论(8)

热度(32)